标签(Tag)的追溯功能

2005年8月20日 | 分类: 【随笔】

中文网志年会将在十一月份于上海召开。也许我不能“恭逢盛会”了,颇为遗憾——我真的不去么?

中文网志年会

我看见《Tag:Chinese+Blogger+Conference/标签:中文+网志+年会》一文:

欢迎任何Blogger(网志作者)使用Tag:Chinese+Blogger+Conference来撰写与这次聚会相关的任何想法(获中文标签:中文+网志+年会,根据你的Blog系统的不同来使用不同的分隔符)。你可以在Technorati 和Flickr, 以及Delicious中找到与这个标签相关的各种互联的讯息。当然,为了更加精确,你还可以增加一个Tag:cnbloggercon来特别说明。

标签(Tag)还有此用啊:Technorati为辐辏,各个终端辐射来的信息在此归类,然后返还各终端,带来同一旨趣的追溯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