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部署Nomulus

2018年8月11日 | 分类: 【技术】

【介绍】

Nomulus基于Java语言,由Google于2016年开源,使用Apache2.0许可协议发布在Github上。

Nomulus用于顶级域名注册服务,支持ICANN要求的所有顶级域管理功能,并能在单一共享实例中管理任意数量的顶级域名。

Nomulus以Google App Engine的形式运行,基于Google Cloud Datastore服务上,支持ICANN需求的所有顶级域管理功能,支持EPP可扩展供应协议、域名WHOIS查询工具、报告、商标保护等。

“我们希望通过提供谷歌核心注册部署的访问,以及新的注册数据访问协议(RDAP)服务,展现Google Cloud云平台的先进优势,鼓励域名运营商(如Donuts)等开放标准并提高互动性。Donuts拥有超过200种顶级域名,为Nomulus项目代码库提供了早期支持,他们也即将分享一个相关工具。”

【介绍】

官网:https://github.com/google/nomulus
介绍: Top-level domain name registry service on Google App Engine https://registry.google

主题:https://github.com/DonutsInc/mercury-ui
介绍:A browser based UI for managing Nomul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