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从GooglePlay直接下载到APK 文件

2018年4月20日 | 分类: 【软件】

而Google只允许把Play商店里的软件下载或推送到手机,不允许下载到电脑。

【在线工具】

工具:https://apps.evozi.com/apk-downloader/

有了APK Downloader,那就可以直接下载Google Play中的应用APK文件。
在输入框里填写Google Play的应用地址,回车之后就有直接下载的那绿色按钮。

另有2个镜像搜索引擎:

https://www.apkmirror.com
https://www.apklinker.com

【Chrome插件:APK Downloader】

利用Chrome浏览器的一个插件:APK Downloader(非官方插件,在Google Web Store里搜索不到)。

1. 安装Chrome浏览器。

工具:http://tool.namedog.com/chrome-downloader/

2. 禁止浏览器 SSL 错误警告,具体如下:Windows下只需在桌面创建一个Chrome快捷方式,点击右键查看属性,在目标栏“”C:\Program Files (x86)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\chrome.exe””的末尾添加:–ignore-certificate-errors

3. 下载apk-downloader插件

下载:http://chromecj.com/web-development/2015-04/425.html

4. 下载 APK 文件

设置完成后,只需用第一步创建的 Chrome 快捷方式运行,在任意 Google Play 界面,都可以在地址栏看到如下标识:点它,开始下载。

【客户端软件:Real APK Leecher】

利用Real APK Leecher这款PC端软件。此方法原理和第二种方法原理相同,但不需要Chrome浏览器,而且更容易操作。

1. 下载Real APK Leecher。

下载:https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563894
参考:https://www.appinn.com/realapkleecher/

2. 此小软件需要java运行环境,如果没安装java,运行Real APK Leecher后会提示安装,并弹出java下载链接,下载安装即可。

3. 安装好java运行环境后,运行Real APK Leecher,界面如下依次输入你的谷歌账号,密码,以及设备ID,在选择国家地区,和软件存放文件夹等等,完成后点击“save”,程序会打开。输入软件名称,回车,软件会将从Play商店里搜索到的App罗列出来,点击想要下载的软件图标,然后右键选择“download this app”,软件会下载到指定的目录内。